【视频】150秒带你了解日本导演·竹内亮 

【查看原图】

“现在是个交通发达,人口流动激烈的时代,一个人为什么要生活在那块土地,一定有着很深层次的理由”。这是网络纪录片《我住在这里的理由》(下称《我住》)的开篇语。两年来《我住》已推出近90期,片中的主人公有在北京学相声的日本小哥,有在东京带俩娃设计洛丽塔的中国辣妈,有在武汉卖咖喱的日本爷爷,也有一心要当忍者认真修炼的山东小伙。片中除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主人公,我们还时常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便是《我住》的导演、来自日本现居中国南京的竹内亮。无论是在节目里,还是私下与粉丝在微博上的互动中,竹内都像他所导演的“没有台本的”《我住》一样真实。

日前,记者前往南京与竹内导演及《我住》团队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一起来通过这段小视频,了解“不像导演的导演”竹内亮。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11月16日14:19
分享到:
(责编:周欣一、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