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日本大学学园开展创办50周年纪念仪式

2017年11月17日08:1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长崎日本大学学园开展创办50周年纪念仪式

  11月12日,经营长崎日本大学附属初、高中(合计1517人)的学校法人长崎日本大学学园在长崎县谏早市贝津町的学园内开展了创办50周年的纪念仪式,约930名学生、老师以及毕业生一同见证了学园的发展历史,并许愿今后的发展。

  长崎日本大学附属高中于1967年创立,1991年新设了初中部,学园在今年7月刚完成了新校舍的建设。贯彻“至诚、勤劳、创造”的校训,是长崎县内首个采用西装校服的学校,曾组织了1983年到中国留学等先进的教育活动,在棒球与足球方面的表现都很活跃。目前已有超过2万5千名毕业生。

  在纪念典礼中,学园董事长野上致辞:“今后学园将继续培育为世界和平及人类福利效力的人才,我们会努力打造一个以学生为主体的、创造美好未来的学园。”学生会长、日本大学高中部普通科二年级的永江华子(16岁)说道,他们将制定自己各自的梦想,为实现梦想努力在校园生活中充实和完善自己。

  由学生组成的乐队和合唱团等分别表演了小提琴演奏以及贝多芬交响曲第9号第4乐章《欢喜》的合唱,共同庆祝50周年纪念。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