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日本灯光秀排行榜 豪斯登堡“光之王国”连续5年名列首位

2017年11月17日09: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第五届灯光秀排行榜”已于11月9日公布。据悉,该排行是由日本5212名专业的夜景鉴赏人士评选而成。除了灯饰部门和综合娱乐部门之外,今年还新设了专业表演部门。

长崎县豪斯登堡主题公园的“光之王国”灯光秀连续5年获得综合娱乐部门的冠军。栃木县足利市足利紫藤公园连续2年获得灯饰部门的冠军。而三重县“名花之里”植物园的灯饰获得专业表演部门的第一名。

此外,品川季节阳台(Shinagawa Season Terrace)、青洞窟 SHIBUYA、FLORANTE宮崎等均首次登上了该榜单。和歌山县和歌山市“festa lujn”和北海道札幌市“白色恋人公园”则获得了特别奖“新灯饰奖”。(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