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优衣库进军孕妇装市场 为准妈妈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2017年11月21日14: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今年秋天,日本“优衣库”正式宣布进军孕妇服装领域,穿着舒适的孕妇装款式更加多样化,增加了准妈妈们追求潮流服饰的选择。

茨城县筑波市的一位34岁女职员去年底刚生完小孩。该女子回忆说,怀孕时和平时穿的衣服差不多,孕妇裤感觉很宽松、舒适。

为了满足孕妇的需求,优衣库推出了比较便宜的便装和工作装。此次发售的四款新品孕妇装包括内裤、紧身长裤和牛仔裤。此外,优衣库还将热卖衣服改为孕妇装,价格不变。

孕妇装的企划、设计以及营销由有怀孕和生产经验的员工负责。为避免孕妇肚子有勒紧感,裤子采用伸缩性好的布料。两年前生完小孩的项目负责人说:“怀孕中经常会有孕吐和浮肿反应,有一套伸缩性好、手感舒适的孕妇装是不可或缺的。希望更多的准妈妈们在怀孕时穿上舒适的孕妇装。”(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