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话题:8种内心类型,你属于哪一种呢?

2017年11月27日16:0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话题:8种内心类型,你属于哪一种呢?

  世界上没有两片同样的叶子,同样而找不出两个同样的人。

  人的心理是多种多样的,每一个人的心理都不相同,对同一事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应。

  日本推主“ゆら(@yurayuraAKAinHE)”近日以人的内心为题材,画出不同类型的人心,来看看你属于哪种类型?

  ▼布心

  布心:虽然容易受伤,但也容易修复。恢复起来也快。但是如果反复受伤的话,修复就变难了。

  ▼纸心

  纸心:表面的伤口能迅速被堵上,但留下的折痕并不会那么快消失。

  ▼金属&木心

  金属&木心:虽然修复起来花点时间,但只要有材料的话,就能完美修好。但如果心支离破碎了,就只能重新做一个新的了。

  ▼沙心

  沙心:一旦开始崩溃,就再也无法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把散落的心收集起来,要花费很长时间。

  ▼粘土心

  粘土心:随着时间流逝而逐渐变硬变坚强。不会因小事而受伤,但若遇上严重打击的话,需要长时间才能修复。还没变硬前,自己可以改变它的形状。

  ▼泥浆心

  泥浆心:即使遇到攻击也能从容应对,顺利避开或安然度过。变化自如。如果深深扎一刀,拔出来还很费力。某种意义上的开挂。

  ▼玻璃心

  玻璃心:虽然表面坚强,但意想不到的地方却可以轻易被粉碎。被打碎后如果溶解的话,还有修复的可能,但无法恢复到原来同样的形状。历经磨难的话,会变得格外坚强。

  ▼橡皮心

  橡皮心:随意变形,伸缩自如。昨天还不行的东西,今天就变得无所谓了。反过来的情况也有可能。

  所以,你大概是以上哪种类型的,或是其他类型?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