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鸟取县推出价值30万日元的和牛便当

2017年11月29日15: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从事外卖便当的日本风投企业Star Festival(东京)公司日前和致力于宣传本地产品的鸟取县政府合作,使用比较稀少的“鸟取和牛”限时推出了一款价值29万2929日元的便当。双方将通过此举,宣传以肉牛为主的鸟取品牌食品,进一步扩大销路。

Star Festival(东京)公司主要以法人为对象,开展着面向写字楼的便当外卖业务。同时,也赞同把使用当地食材的便当销往其他地区,通过这种方式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这次推出的“鸟取和牛大拼盘”便当使用了4.5公斤最高级别(A5级)的和牛肉,调味料也是用鸟取县的特产梨汁制成的。便当的包装箱是由木匠手工制作,整个便当的总重量高达15公斤。

便当价格是根据肉的日语发音定为29万日元。这款便当通过Star Festival(东京)公司官网预定,大约2周后送到。运送范围是1都3县,计划先在首都圈内提高鸟取县产品的知名度。销售期限为2018年3月末。(编译:郭秋锦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