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六名大学男生涉轮奸却未被起诉 网友表不解

2017年11月29日16:10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日本六名大学男生涉轮奸却未被起诉 网友表不解

  日本六名大学男生涉轮奸却未被起诉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电视台11月29日报道,因灌醉女大学生并实施轮奸的嫌疑被书类送检的6名庆应大学男生,28日被横滨地方检察院决定不予起诉。检察院没有公布不起诉的原因。

  去年9月,这六名男生在神奈川县叶山町的合宿宿舍将一名未成年(日本成年为20岁)女大学生灌醉,并对其实施轮奸。

  这六人是举办“MISS庆应”选美活动的社团“广告学研究会”成员。去年10月,庆应大学以“允许多名未成年学生喝酒”等为由解散了“广告学研究会”。六名涉事男生中,3人受到无期限停学处分。

  关于检察院不予起诉的判断,日本很多网友表示不解,有的评论说“难以置信,难道不应该惩罚吗”“这是因为父母有能力让检察院不起诉吧”,还有的说“日本的司法完了”。(徐艺源)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