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垣吾郎与香取慎吾共同出演ALL FREE新广告

2017年11月29日16:3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稻垣吾郎与香取慎吾共同出演ALL FREE新广告

  11月28日,三得利公布将起用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43岁)与香取慎吾(40岁)出演2018年2月13日发售的新装发售碳酸饮料ALL FREE的广告。

  这是在9月三人从杰尼斯事务所退出后稻垣吾郎与香取慎吾首次共同出演广告。他们与草彅刚(43岁)共同开设了一个粉丝主页“崭新的地图”,在新的道路上刚迈出了第一步,刚好和这款更换味道和包装的产品概念相同,因此选择了两人担当代言人。

  新广告预计将于2018年2月中旬开始在日本国内播放。先行品尝了该产品的稻垣表示要一起“FREE”地跳跃。“它和我们一样正准备挑战变化与崭新的事物,希望我们能够彼此促进,一起加油!”香取则称赞道:“‘ALL FREE’现在变得更好喝了,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品尝。我会尽全力为它加油的!”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