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万叶铁路线12月推出“关东煮”专线列车

2017年12月05日16: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富山县万叶铁路线列车于今年12月再次推出“关东煮”专线列车。“关东煮”专线车自2009年1月首次运行开始,今年已迎来了第8个冬天。在此之前,“关东煮”专线车均于1月中旬开始运行,但今年为了让大家在忘年会和新年会之际也能充分利用,于是提前于12月开通这趟专线车。

“关东煮”专线车共推出了两条线路,分别是从高岗站和中新凑站出发。“关东煮”专线车的每节车厢定员25人,需提前预约,包车租赁的费用为5万日元。周一到周六每天一班。车上提供沿线居酒屋的关东煮料理和若鹤酒造的清酒,乘客还可携带啤酒或其它料理。11月28日,“关东煮”专线车试运行,约20人享用了热腾腾的关东煮和清酒。

万叶线社长竹平荣太郎说:“说到冬天,当然是关东煮和清酒了。本次推出的关东煮专线车希望成为旅游产品链中的一环。”(编译:姚研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