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车商11月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2017年12月07日10:0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三大车商11月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共同社11月6日报道,日本四大车商11月在华新车销量数据5日全部出炉。日产汽车、本田、马自达三家车商刷新同期历史最高纪录。丰田汽车则10个月来首次同比下滑。

  报道称,销量最多的是日产,较上年同期增加21.8%,大幅增至165,384辆。小型车“轩逸”及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奇骏”等销势良好。

  本田的销量为140,972辆,增加11.3%。“思域”和“CR-V”等主力车型销量增长。马自达增长11.0%至33,546辆。主打轿车“马自达6”销势颇佳。

  丰田的主打轿车“凯美瑞”处于新旧车型换代期,销量下滑。该公司公关部门说明称,“新车型的订单状况良好,这只是暂时性的下滑”。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