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今战日本

王瑞

2017年12月11日08:04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中国女足今战日本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今天下午,2017年东亚杯足球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女足将展开第二轮对决,“玫瑰军团”迎战实力强劲的日本队,目标是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东亚杯首轮,东道主日本女足3∶2战胜韩国女足,中国女足则以0∶2不敌朝鲜队。新帅埃约尔松上任后的三场比赛,“玫瑰军团”遭遇三连败,丢掉10球,仅进1球,这位冰岛教头已经遭遇外界质疑。有评论就指出埃约尔松的“先进”战术理念并没有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连续失利也证明他的战术并不适合当前的中国女足。

  中国女足连续输球,急需胜利来提升士气。从对手情况来看,日本女足实力强劲,战术打法成型,球员和教练之间彼此熟悉,主帅高仓麻子更豪言夺冠。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此战也绝对是场硬仗,要想赢球关键还在于先立足防守,然后抓反击机会。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