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日本九州旅游推介会将在上海举行 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

2017年12月15日13:3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第四届日本九州旅游推介会将在上海举行 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

2017年12月15日下午,由东方航空、中信银行、中信旅游主办的第四届日本九州旅游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九州观光推进机构、佐贺县观光联盟、长崎县驻上海事务所、熊本县驻上海事务所、中信证券、中信国安社区、日本通等协办单位分别派代表出席会议。

为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同时为推动九州旅游观光事业的发展,东方航空、中信银行、中信旅游一同主办了今年的第四届日本九州旅游推介会。东方航空长崎支店支店长张明女士、中信银行嘉定支行行长肖懿先生、中信旅游总经理罗良刚先生、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副秘书长孙华伟先生等知名中日企业代表,以及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村岛郁代女士、长崎县上海事务所所长黑川惠司郎先生、佐贺县观光课副课长田中英敏先生、熊本县上海事务所首席代表垣下美那子女士等中日政府机构领导均将出席这次的推介会,为活用日本九州地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将一同规划中日旅游发展的蓝图,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九州,带动九州地区各个行业的经济。

在下午的会议中,主办方与后援方代表分别致辞后,长崎县、佐贺县、熊本县代表将分别介绍各县的观光资源。休息时间过后,中日各界专家将为到场嘉宾介绍出国金融知识与分享九州观光体验。期间不仅有熊本熊带来的精彩表演,还准备了抽奖环节与拍摄纪念照片环节。中信旅游的战略合作伙伴日本通现场报道。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