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在第68届NHK红白歌会上的演唱曲目将由观众投票选出

2017年12月20日16: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12月31日晚播出的“第68届NHK红白歌会”中,AKB48成员将登台演唱。但是,她们所演唱的曲目将由观众投票决定。这种方式在红白歌会史上还属于首次尝试。

在去年的红白歌会上,观众投票选出了最终登台的48名AKB48成员。

图片: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今年红白歌会的主题是“歌唱梦想”,因此这个特别企划也将以“梦”为关键字,观众将投票决定3首相关的歌曲,由AKB48成员在红白歌会上联唱。

同时,NHK日前也公布了参演的48名“红白选拔”成员。 (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