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与“日本版微信”LINE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12月21日08:3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摩拜单车与“日本版微信”LINE达成战略合作

  日本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商LINE20日在东京宣布与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起可以通过LINE在日本使用摩拜单车。

  据悉,合作内容包括由LINE领投摩拜单车日本子公司(摩拜日本)A轮融资,并持有摩拜日本不超过20%的股份。未来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加速摩拜单车拓展日本市场。

  被誉为“日本版微信”的LINE有逾7000万活跃用户,明年该平台将新增摩拜单车独家入口,以方便用户快捷注册和使用摩拜单车。

  在当天召开的联合发布会上,LINE总裁兼CEO出泽刚表示,LINE将利用自身与日本政企的关系网络,帮助摩拜单车在日本拓展业务。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如同中国用户使用微信和摩拜服务一样,相信摩拜携手LINE也将为日本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出行服务。(华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