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积雪达历年4倍以上 严重影响交通出行

2017年12月22日10:15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积雪达历年4倍以上 严重影响交通出行

  中国网新闻12月20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消息,日本北海道留萌市因受到上空强寒流影响,连续暴雪,导致积雪量达到历年来的4倍以上,严重影响到当地市民生活及交通出行。

  北海道留萌市相关部门表示,截至12月19日下午5点左右,积雪量已达到92厘米,是往年的4倍左右。道路经过除雪之后,道路旁堆积起2米高的积雪,大型卡车正在进行积雪的搬运工作。

  留萌市内的公交系统也因持续降雪受到影响,市内的11条公交巴士线路,有7条都停止运行。JR电车留萌线全线也已全面停止运行。

  当地一家美容店的店主表示,“今年12月降雪非常多。不得不频繁地铲雪,感到非常疲劳。”留萌市内的一位市民也表示,“留萌市内的公交都停止运行了,现在感到出行非常麻烦。”

  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JR电车将在12月20日恢复运行,但市内公交巴士要确认安全后才会再运行。(编译:许清)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