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瑠感慨“后辈”刚力彩芽完美赶超自己

2017年12月29日10: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波瑠、刚力彩芽)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波瑠做客26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超级跳舞!秋刀鱼!!最强夫妇&cosplay豪华女艺人忘年会》。节目中谈论了女演员兼歌手的刚力彩芽。

在谈到“后辈比自己先红会不甘心吗?”这个话题时,作为MC的明石家秋刀鱼问:“会介意出现年轻的女演员吗?”波瑠回答:“当然了”。

在当天的节目中,秋刀鱼谈论叫好声不断的刚力彩芽,波瑠表示:“刚力彩芽是我在《Seventeen》的后辈。她原本是长发,不过一下把头发剪短后瞬间走红,也开始唱歌,我就这样被完美赶超了”。

秋刀鱼紧接着问:“波瑠很了解刚力吗?刚才的话我要告诉她。”其它参演者纷纷吐槽:“难道是利用波瑠!?”(来源 :Modelpress)(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