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谈明年的抱负 2018年将再次挑战瑜伽

2017年12月29日16: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桐谷美玲27日与参演者清原翔、三木康一郎导演一同出席了在东京都举行的电影《复仇girl》的公开纪念活动。

由于即将迎来新年,主办方在活动中请嘉宾们写下新年的抱负。桐谷写了“尝试”一词,她说:“在《复仇girl》中饰演了不断挑战新的事物而努力拼搏的美辉,我自己也因此受到了刺激,所以想尝试一下新事物。不过,新事物是什么呢?比如说,锻炼身体啦。”平时,桐谷基本上都是宅在家里,因此她表示:“是时候出去活动活动了”。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主持人说:“是不是可以尝试做做运动?”“运动啊,难度还是很大的,那怎么办呢?”桐谷灵光一闪说出了:“瑜伽,瑜伽!”接着又说:“瑜伽也很累,不过,我想使身体更柔软,形体更优美,2017年只说练瑜伽却从没做过。”最后桐谷表示:“2018年我要再次向瑜伽发起挑战!”(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