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年各家店铺大促销 顾客为抢福袋排长龙

2018年01月02日16: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作为日本新年的习惯,各大百货商店及超市开始销售福袋。位于东京都丰岛区的西武池袋本店,已经连续6年出售元旦福袋。1日,还没开门就有不少客人为了数量限定的福袋等商品前来等候,因此店门口排成一条长龙。人气女士服装品牌的福袋才刚开卖被抢购一空。此外装有音乐会门票、酒店住宿券等的“体验型”福袋也深受欢迎。

当天,该店比预计时间提前30分钟,于上午9:30分开始营业。截止至上午10:00前来消费的顾客就超过了2万人。

一位30多岁的女性公司职员,为了能买到福袋在早上6点多就前来排队,最终成功买到福袋后开心的表示:“虽然排队真的很辛苦,但(通过福袋)很便宜地买了很多商品。”一位从新加坡来日本旅游的外国女性游客,两手抱着装满了杂货的福袋,很开心地说道:“太幸福了!”

日本大型购物中心永旺AEON还有伊藤洋华堂等综合购物超市也进行了新年首卖,同样是一开门客人就蜂拥而至。

大丸和高岛屋为首的百货店则是在1月2日,三越伊势丹在首都圈的店铺多在3日进行新年首卖。元旦期间,很多店铺进行冬季大减价活动,各家都期望通过春季的促销,让生意在新一年的开头就变得红火起来。(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