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世界上唯一的“梦幻超级跑车RX500”试乘活动

2018年01月10日17: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RX 500”跑车免费乘车体验活动于1月6日-8日在日本广岛市佐南区的交通博物馆推出。“RX 500”搭载了刚批量生产的转缸式发动机(RE)。

“RX 500”,即东洋工业(现在的马自达)于1970年在东京汽车展上所展示的概念车。全世界仅有一台,被称为“梦幻超级跑车”。约10年前,由马自达公司赠与。吴市的东山惠(56岁)和孙子及其家人一起到现场参观,他开心地说:“自孩童时就是这台车的粉丝。真正乘坐时感觉很爽,就好像能听到“呜—”的引擎声音。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此外,交通博物馆还同时推出了非免费的广岛新交通1号线的车辆基地参观会和南极雪地车的装饰贴纸制作教室等活动。(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