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对拍“自杀者遗体”美国网红处罚

2018年01月12日10: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吴颖) 据美国CNN网站报道,10日,YouTube宣布在“谷歌首选”顶级广告项目中移除掉网络红人罗根·保罗的频道,该项目是对于那些在YouTube上有活力和创意的“网红”们的最有力的走红渠道,并且保罗将不再出现在YouTube系列喜剧节目Foursome第四季。

此前,YouTube公开谴责了自杀者视频,称其违反了YouTube的社区规则,并表示将对保罗展开进一步调查。

保罗的行为让日本网友大为恼火,不少网友呼吁“抵制保罗频道上的广告商”,同时日本网友批评“YouTube的处罚太轻,应该直接关闭保罗的账号,永远消失。”

事件回顾

 美国网络红人罗根·保罗近日发布了一条在日本“自杀森林”拍摄的片段,期间拍到一名自杀者的遗体后,仍然有说有笑,引来批评。这位网络红人其后道歉,说他不期望会被原谅。

该视频在周日(12月31日)上传,在YouTube上被删除之前已有数百万人次观看。保罗在视频中表示,他们将访问森林,专注于“闹鬼”的一面。走了一小段路进入森林后,小组遇到了一个尸体。该组拍摄接近遗体,拍摄了几个特写镜头,只有脸部模糊了。他对于发现遗体显然感到震惊,但仍在说笑。此时,视频的声带录得保罗的一名朋友说,他看见到了遗体感到“不舒服”。保罗然后问他:“什么,你永远不会站在一个死人旁边?”并随后笑了起来。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