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8年01月15日07:5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权威汽车行业杂志1月11日报道,本田新一代Insight混动车将于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本田日前发布了该车的官图。新一代Insight的定位介于本田思域和雅阁之间,并搭载与2018款本田CR-V混动版相同的双电机油电混动系统。

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上方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配合LED大灯以及日行灯,整体造型设计十分时尚、干练。尽管具体车身尺寸还未公布,但其轴距和长度已经超过了之前的Insight系列。

1999年的第一代Insight在当时被EPA认证评为最省油的汽车。本田北美销售部高级副总裁Henio Arcangeli表示,不要认为它是一个提倡新能源大背景下的产物,本田Insight本身就是一个伟大的汽车,只不过是凤凰涅盘。 尽管本田并未透露有关该车的燃油效率,但是Arcangeli将这款车描述为同级别最佳的动力性能。新车的燃油经济性预计仍然在6 L/100km左右。

全新一代Insight 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中控搭载了8.0英寸悬浮式的触控液晶显示屏还7.0英寸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这些设备将模仿智能手机界面和应用程序,通过Wi-Fi 来更新软件。

(实习编译:谢祎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