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机场从本月中旬提供将剩余外币交换成20余种电子货币服务

2018年01月15日12: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5日电 据日本“交通信息”网站报道,从1月18日开始,日本车站商业设施管理服务公司“京急Station Commerce”将在羽田机场国际航站楼内的商业设施“wing airport羽田”里提供电子货币等即时交换服务,游客将没用完外币在这里可以交换多种电子货币。

这项名为“POCKET CHANGE”的服务,采用“POCKET CHANGE公司”研发的专用服务机。本次在航站楼里引进这一交换服务尚属首次。

游客可将日元、美元、欧元、人民币、韩元等纸硬币可以交换到乐天Edy、WAON、iTunes、Amazon礼品券、LINE Gift Code等20种电子货币。

机器可对应日语、英语、中文、韩语,交换机器设置在“wing airport羽田”2层的京急旅客信息中心前面,营业时间从日本时间5点到24点,全年不休息。(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