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日多色草莓发展论坛在沪举行

2018年01月18日08: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首届中日多色草莓发展论坛在沪举行

   新华网上海1月17日(孙玲)首届中日多色草莓发展论坛”近日在上海举办,中日两国的草莓种植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多色草莓的发展和标准制定。

   七彩草莓作为早冬草莓的主推产品,原产自日本,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栽培历史。拥有先进种植技术的日本公司与国内万和七彩公司达成合作,引入第一代母苗,经日本专家自主繁育,不仅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口味独特的多色草莓,同时也可以助力我国种植经济的发展。

   论坛上,日本农业专家青山达弘现场讲解了“日本多色草莓种植技术标准及优势”。万和七彩公司董事长杨红强介绍了2018年水果新品——七彩草莓。目前,万和七彩已经成功引进了红草莓、白草莓和粉草莓,预计在明年和后年将种植成功黑色、黄色、蓝色、绿色草莓,汇集七种色彩,打造不同口味。

   如此“五颜六色”的草莓也获得了渠道商们的青睐和关注,吸引了包括上海高岛屋、天天果园、易果生鲜、绿地优鲜、妙生活等60多家全国高端商超门店、经销商及零售商代表的关注,将联手把草莓新品送入千家万户。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