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度假村集团将在京都新开住宿设施 解决宇治茶产地住宿短板

2018年01月31日13: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31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30日,位于长野县轻井泽町的以高级温泉旅馆和度假村旅馆为主业的星野度假村集团宣布,将在京都府和束町新建一处住宿设施。目前,住宿设施的具体地址、规模和开业时期都还没确定,正在与和束町、京都府携手选定建设用地。

京都府和束町的茶园(资料图)

和束町是宇治茶的产地,境内拥有京都府景观资产第1号的“石寺茶田”“原山圆形茶园”等,遍布在丘陵和山上的茶田景观广为被人人知。

近几年,到和束町旅游的外国游客增多,当地的采茶体验等项目深受欢迎。但是,囿于住宿接待能力有限,仅有“京都和束庄”和一些小规模的农家民宿。最终,当地通过京都府政府成功招商引资引入星野集团,三方签订了完善当地住宿设施的合作协议。

目前,星野集团在京都府拥有高级旅馆“虹溪诺雅 京都”和“L'Hotel de Hiei”。(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