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县2月中旬到3月末试行免费出租智能手机

2018年02月01日10: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日电 据日本《旅行新闻》报道,1月30日,日本神奈川县政府与智能手机租赁公司“handy”签订合作协议,将在神奈川境内的旅游问询处免费出借智能手机handy。据报道,日本地方自治体向游客免费出借handy手机还是第一例。

签约仪式

出借对象为访日游客,最多可以连续3天使用。神奈川县将在handy手机上设置外语版本的旅游信息网站、旅游协会BANNER广告等,帮助收集游客在旅行途中的信息,更好地为完善旅游环境做好数据储备。

handy手机(资料图)

免费出借的地区有横滨地区(横滨站·樱木町站·新横滨站旅游问询处)、镰仓地区(镰仓市旅游问询处)、箱根地区(箱根町综合旅游问询处)3个地区5处。每一处准备60台,共计300台。

试行期间从2月中旬到3月末,实验活动结束后再研判4月以后是否持续。(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