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化学厂发生火灾 周围上百名居民跑小学避难

2018年02月08日17:4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一化学厂发生火灾 周围上百名居民跑小学避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2月8日报道,日本和歌山市一家化工厂发生火灾,致百余人到附近小学临时避难。

  据报道,这场火灾发生在8日上午8点半左右。据市消防局表示,工厂为高4层的钢架建筑,总面积为960平方米,失火源头为4楼的洗涤剂原液罐(共2000升)。将近3小时40分钟大火才被熄灭。工厂周围的居民约100人急忙跑到附近的小学临时避难。虽然尚未确认火灾中有受伤人员,但工厂附近福利院一名97岁的女性称自己身体不适,而后被送往医院。

  火灾现场位于南海和歌山港口站以东约500米的工厂区,其周围是居民住宅区。运输公司的男职员称,看见工厂冒起黑烟,虽然火势曾一度被控制下来,但在“嘣”的一声爆炸后又继续烧了起来。火势可怕,因而和同事一起逃了出去。(实习编译:王仪 审稿:马丽)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