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日本水族馆推出看鱼儿秀恩爱、制作巧克力等活动

2018年02月14日14: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栃木县大田原市的县水族馆12日开展了情人节特别活动,众多儿童在此制作海洋生物造型的巧克力,享受了三日连休的最后一天。

孩子们将烧热融化后的巧克力分别装入各种造型的密封袋里,在大约20分钟的冷却后,海豚等形状的巧克力就成型了!孩子们都很认真的融化巧克力,耐心的装好包装。一名叫露久保飒史的小朋友和他的堂妹林田真结都玩得很开心,还说:“装巧克力很好玩,我们做的可好了。”

该水族馆还将在14日展出爱意满满的三种情人节应景海洋动物,比如一生都生活在一起的加勒比海马,有嘴对嘴、习性像接吻一样轻轻推动的接吻鱼等,当然还可以跟鱼儿一起合影留念。(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