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未使用完整中国地图 日本京瓷集团致歉【2】

2018年02月26日15:4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官网未使用完整中国地图 日本京瓷集团致歉

  此外,该公司在台湾设有分公司,但在“京瓷在中国”公司信息板块并未显示有台湾,而是将台湾分公司单独列在“全球网点”的亚洲区域,与韩国越南等并列。

  京瓷集团PC端官网“全球网点”的亚洲部分中,台湾与韩国、越南等并列。(图片截于25日10时28分)

  2月25日13时,记者再次进入京瓷集团官网,发现网页中“京瓷各地分支机构”的按钮已经消失,该按钮下原有的链接“京瓷在中国”、“全球网点”、“日本网点”只剩“京瓷在中国”。

  其致歉公告称:“昨晚(2月24日),有媒体指出京瓷中国官网的网点分布图未使用完整的中国地图,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发现问题后,我们立即删除了相关网页。我们将以此为鉴,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由于我们工作的疏忽,给大家带来了误解和不快,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记者发现,目前留存的“京瓷在中国”板块仍未有台湾。

  截至发稿时,京瓷集团官网中的“京瓷在中国”仍没有台湾地区分公司内容。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