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县留宿的外国游客激增 其中6成来自中华区

2018年02月27日16:0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和歌山县留宿的外国游客激增 其中6成来自中华区

据日本媒体报道,拥有高野山、熊野古道、白浜等魅力景点的和歌山县近年来入境游客激增。其中来自中国大陆、香港等中华区的游客占比突出,2016年留宿的外国游客里中华区的游客就占了6成。为了留住外国游客,相关机构积极地针对中华区的旅行社开展旅游促销活动。

中国 和歌山县 高野山

根据和歌山县观光交流课的数据,2011年留宿本地的外国游客仅8万人左右,受日元贬值影响,日本入境游人数激增,来和歌山县的外国游客也逐年增加。2016年突破了50万人,创历史新高。在这当中,中国大陆游客最多14万403人(占比28.1%),其次为中国香港游客10万3609人(占比20.7%)。

为了增加回头客,和歌山县相关机构积极开展旅游促销活动。观光交流课的工作人员除了拜访中华区的旅行社积极推销和歌山旅游外,还开通了中国微博专用账号,以中文发送和歌山县的旅游资讯。

观光交流课的负责人表示“打算利用微博多多展现和歌山的旅游魅力,吸引更多的中华区的游客来参观。”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