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县大馆市启用三只秋田犬当“摄影师” 影像公布在谷歌街景上

2018年03月21日11: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1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近日,名犬秋田犬发祥地、秋田县大馆市启动了一项利用秋田犬的名气来宣传当地魅力的项目。具体来讲,在Google公司的合作下,将搭载在秋田犬背上的摄像机所拍摄的视频,上传到“街景”地图信息服务项目上。

秋田县的秋田犬(资料图)

据介绍,担任“摄影师”的三只秋田犬分别来自JR大馆站充当旅游站长的AKO和飞鸟、以及秋田狗会馆的PUKO。

三只小狗背上按装了能360度拍摄的小型照相机,这次拍摄到了狗狗与大馆市政府职员一块在还有积雪残留的JR大馆站前的忠犬八公铜像附近散步等影像,今后每个季节都会与网友见面。

大馆市表示,希望这些秋田犬能带动人气,期待更多的游客来秋田走一走。(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