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廉航乐桃航空和香草航空将于2019年合并

2018年03月23日11: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廉价航空公司乐桃航空(Peach Aviation)和香草航空(Vanilla Air)将于2019年内合并。

乐桃航空与香草航空均属于ANA(全日空)控股集团旗下。为了应对海外廉航的激烈竞争,ANA决定进行业务统合,未来将以业绩较好的“Peach”为品牌,强化经营基础,对抗海外竞争对手。

乐桃航空与香草航空合并之后,人员总数约有1700人,客机35架。两家公司的路线重复较少,乐桃主要以关西国际机场为主,香草以成田机场为基地。通过经营一体化,将有助于提高客机与人员的运行效率,进一步扩充路线,有望在2020年实现销售额翻倍,达到1500亿日元。

ANA曾以充分发挥乐桃航空与香草航空各自的独特性为运营方针。然而,海外廉航的快速发展以及访日外国游客的增加使航空业界的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ANA不得不调整方针转变运营方式。(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