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县日南市“南草莓农场”举办音乐会 歌手JILLE出演

2018年03月23日15:2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宫崎县日南市“南草莓农场”举办音乐会 歌手JILLE出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宫崎县日南市北乡町的“南草莓农场”(北乡町乡之原乙1269周边、TEL 090-8401-5373)将于3月25日举行音乐活动“草莓狂欢夜”。

宫崎县 日南市 草莓狂欢夜

观众们可以在农场的塑料温室内一边喝酒品尝日南市的地方料理,一边欣赏演唱会。演唱会一般会邀请该县出身的音乐家,此次西都市出身的歌手JILLE将参加演出。

主办者南草莓农场的农场主南浩二为大分县出身,在宫崎上大学后移居日南市北乡町。现在经营可以采摘草莓的观光农场,另外他还制作草莓果酱、蜜饯等食品。

南浩二说道“最初举办音乐活动,是想在有草莓的塑料温室里进行温室音乐的演唱会。今年是第7次举办,现在已经成为日南市外很多人也来参加的音乐活动了”。

当天会在温室内用发热电灯照明,在一片草莓田中间尽情欣赏音乐。农场主南表示“我会努力把这个音乐活动发展成为继日南市油津港节、饫肥城下节之后的日南三大节日之一。3年后的第10届音乐会召开时我想邀请爵士乐队EGO-WRAPPIN”。

音乐会18点30分开始。门票提前购买为3500日元,当天购买是4000日元(小学生500日元)。限定150人。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