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马自达CX-3亮相纽约车展 外观小改

2018年04月09日08:0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2019款马自达CX-3亮相纽约车展 外观小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3月30日报道,2019款马自达CX-3在纽约车展上首发,前后灯组和前格栅小幅调整。新款CX-3是2015年以来的第二次改款。作为中期改款,新车致力于优化驾驶体验,改善汽车内饰,增强舒适感。

亮相纽约车展的是旗舰版车型,进气格栅有所改动,格栅条数量减少,间隙加大,采用双横条幅镀铬装饰条。全新LED尾灯和18英寸轮毂也是看点。

内饰方面,电子手刹替换此前的机械手刹,扩大了内部空间,从而增加了中央扶手和杯架。前排座椅和后排杯托重新设计,座椅选用优质材质。

动力方面,2019款CX-3搭载2.0升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扭矩加大。马自达一改减震器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马自达表示,通过加厚车门、后车窗玻璃以及车顶,新车噪声、震动与声振粗糙程度(NVH)明显改善。

2017年,马自达CX-3销售量约为1.75万辆,下降了4.6%,低于降价的三菱ASX。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