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县对“秋田犬发源地”为名的线路进行补贴 附加住宿一晚等条件

2018年04月18日10: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 VOICE报道,日本秋田县环日本海交流推进协议会将对“秋田犬发源地·秋田”为名称的旅行线路进行财政补贴。

据悉,补助主要包括旅游社在线路策划上的花费、包车费用。补助金金额为每个线路补助所花经费的一半,最高限额20万日元。

秋田犬(资料图)

为了将游客吸引到秋田县和促进旅游线路选乘县内的公共交通方式,享受补助的旅行线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

按照规定,本次补贴的对象限于2018年4月1日 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的线路,这期间的线路需要先期垫付推广费用、已经正式上线产品、付完租赁巴士费用等。此外,需要单程或往返利用秋田轮渡与秋田航线。

除了上述条件,资助对象的线路还需要在秋田县境内住宿一晚以上,以及满足以下三种条件中的任意两条:(1)乘坐秋田县所属的铁道(2)线路需要到北部地区旅行(3)租赁秋田县境内的巴士。(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