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3.5% 至66.7万辆

2018年04月21日09: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日本3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3.5% 至66.7万辆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德国媒体4月16日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日本新车销量同比下降3.5%,为66.7万辆。据悉,去年同期新车销量为69.1万辆。

日本公布为期最长的连续金融发展期,日本新车销量已经连续6个月下滑。有指标显示,日元汇率走高对提高出口公司信心有显著影响。日本第一季度新车总销量同比下降2.3%,为154万辆,去年同期约为158万辆,其中乘用车总销量下滑2.7%至130万辆,卡车销量没有显著变动,为23万辆。

日本各主要汽车制造商表现如下:丰田汽车总销量同比下降9.2%,第一季度销量为42万辆。排名第二的本田汽车销量微降0.3%,销量为22万辆,日产紧随其后,前三个月内销量下滑3.2%,约为21万辆,而铃木、大发和马自达的销量在此期间均有所上升,同比涨幅分别为1.2%、7%和1%,对应的销量为20万辆、19万辆和7万辆。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