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茨城县为推动区域发展 大力资助在该地拍摄的电影作品

2018年05月04日11: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茨城县将对本年度以茨城为舞台或题材而制作的电影作品等,在宣传费用及外景拍摄等方面给予资助。茨城县是很多著名电影作品的拍摄地,却很少在作品中作为舞台背景,县政府为提高当地的魅力而采取了上述对策。

获得资助的对象是今年内在该县拍摄并上映的作品,并且必须要满足以下条件:拍摄时需要在该县内住宿,且作品将在全国50多家电影院上映;宣传茨城县的魅力,提高知名度,促进经济活力,吸引游客;得到当地市町村的支持。

茨城县将对广告宣传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在该县拍摄的相关外景拍摄花费以及电脑画报等特殊效果的制作费给予补助。补助金额是资助对象所需经费的50%以内,不超过1千万日元。(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