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冈将于2019年推出免费“出租车” 

2018年05月08日14: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5月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15岁开始创业而广为人知的日本最年轻社长8日表示,计划于2019年3月推出日本首个免费约车服务。

与美国Uber公司的约车服务类似,用户需通过专用app约车。不同的是,车内的小型显示屏上将轮播一些店铺与商品的广告,相当于移动广告牌,相应的车费等运营成本则由广告赞助商承担。

这家新公司名为nommoc,位于福冈市,社长是15岁便创立公司的吉田拓巳。5月8日,他公布了这一设想。

该项免费用车服务与公司同名,计划率先在福冈市天神地区投放10辆车,到2020东京奥运会举办之际推广至东京等一线城市,之后还将进军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由于app中需要登录用户的相关信息,车内的广告屏会实时推送用户感兴趣的时尚、餐饮等相关资讯。

据该公司介绍,未来还会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分析用户行为模式,掌握用户偏好,以此提高顾客与企业的匹配度。(编译:钱儒雅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