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胶片收购美国施乐事宜告吹 施乐CEO辞职

2018年05月14日11: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富士胶片控股收购美国办公设备巨头施乐公司事宜重归于零。13日,施乐表示,废除与富士胶片控股达成的收购协议,并与反对收购的著名投资家卡尔·伊坎等两位大股东达成和解,主导收购事宜的首席执行官(CEO)杰夫·雅各布森等高管宣布辞职。施乐的管理层将迎来大换血。

施乐原董事会发表声明称,在数周内,双方围绕收购条件进行了多次交涉,但富士胶卷没有承诺在可接受的时间内做出回应。

今年1月,富士胶片与施乐达成协议,但对于富士胶片不出资金掌握施乐经营权的内容,卡尔·伊坎等人强烈反对,认为“过分低估了施乐的价值”。

5月份,施乐与大股东达成和解协议,结果两天后又宣布协议失效再次与富士胶片回到谈判桌。(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