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罪犯等待精神鉴定时跳窗逃走 疑一夜逃亡20公里

2018年05月23日13:5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一罪犯等待精神鉴定时跳窗逃走 疑一夜逃亡20公里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一男子2018年2月因在前妻家厨房门口纵火遭逮捕,随后他被拘押在名古屋市内医院接受为期3个月的精神鉴定。5月22日,该男子跳窗逃逸,翌日早晨警方收到目击情报称,该男子疑似出现在距离医院约20公里外的爱知县犬山市内。警方正在对该男子展开通缉追捕。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3日报道,5月22日晚21时许,名古屋市守山区东尾张医院警铃大作,扣押在该医院2层的犯罪嫌疑人小仓泰裕失踪。警方现场调查发现,该房间为单人间,房间内窗户高约到成年人腰间,仅能打开10厘米左右来通风换气。警方认为小仓泰裕是尽全力打开窗户后从2层逃逸。

  5月23日清晨,目击情报称小仓泰裕疑似出现在距离事发地医院20公里的爱知县犬山市内,这里是小仓曾工作的地方。警方已发布通缉令对小仓展开追捕,并确认目击消息是否属实。名古屋市及爱知县政府要求市内所有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加强警戒。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