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将满1岁 下月起观看不限次数

2018年05月25日10: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香香(右)与熊猫妈妈(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2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日前公布了大熊猫宝宝“香香”的最新观看规则,6月5日起将取消此前发放整理券、一人仅限一次的方式,改为排队观看,不限次数。游客排队等候的时间可能延长,但参观人数有望从每天9000人左右增加至1.5万人。

香香与游客见面初期,动物园采用的是抽签方式。今年2月,更改为每天上午9点半开始发放整理券的方式,但往往整理券在中午就发放完毕。下月5日起,游客便可直接排队观看,一天内可观看多次。

据报道,6月12日香香将迎来1岁生日,5月15日时称量体重为26.6公斤,乳牙开始逐步换为恒牙。本月10日,香香第一次食用母乳以外的固体食物,并逐渐脱离母乳。(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