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MDEMO组合和BOYMEN组合将在堺市举办联动

2018年05月25日13:2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SOLIMDEMO组合和BOYMEN组合将在堺市举办联动

5月21日,由8名身高超过180cm的帅气型男组成的主唱团体SOLIMDEMO和以名古屋为据点由10名男性组成的组合BOYS AND MEN (简称为BOYMEN)宣布将举行联合活动“章鱼烧!满是男生的夏日祭”。

每周二在大阪radio播出的《SOLIDEMO的章鱼烧radio》(深夜00:15)和《BOYMEN☆KANSAI》(深夜00:30)将因播放相近的缘分实现合作。6月30日,BOYMEN的成员将担任嘉宾前往堺市的西文化会馆Westy进行《SOLIDEMO的章鱼烧radio》的节目录制,同时在节目中也将宣告两个团体的演唱会活动。

SOLIMDEMO组合的手岛章斗(24)成员干劲十足地说:“能够和很友好的BOYMEN组合一起参加活动,非常的开心。”BOYMEN组合中有5名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兄弟团中的BOYMEN研究生关西组合也有参加。此外,本田刚文(25)透露说:“将会看到SOLIMDEMO组合对上BOYMEN组合精神和BOYMEN组合拼上全力的前辈风范的场面。”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