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Model 3本周日产量有望超过500辆

2018年05月26日09:32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外媒:特斯拉Model 3本周日产量有望超过500辆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Electrek网站5月15日报道,日前,特斯拉CEO伊隆 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在Model 3的生产上迈出一大步,预计本周该车型的日产量将超过500辆。

如果按该计划进行生产,那么Model 3的周产量将达到3500辆,远高于4月最后一周的2270辆。而在此前,特斯拉计划在两个月内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汽车的目标。

对此,特斯拉没有立即置评。在遭遇了生产瓶颈、高管离职以及Model X撞车事故后,特斯拉目前正在进行整顿。马斯克表示,如果有人知道生产瓶颈问题出在哪里,本周可以找他谈话。他还表示,公司正在加紧招聘专业人员来填补关键职位,以支持Model 3的生产与新车型的开发,因为Model 3车型对于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