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免费举办“日本舞蹈儿童教室” 进行传统舞蹈教学

2018年05月26日14:1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宫崎免费举办“日本舞蹈儿童教室” 进行传统舞蹈教学

6月23日起,宫崎县日向上町的日向市文化交流中心将举办了日本舞蹈“儿童教室”。主办方是“娟彩会”。

花柳流的花柳娟彩女士从30年前开始担任讲师,现作为日本舞蹈家活动。为了在2018年的“文化厅传统文化亲子教室事业”中得到认可,该讲座将免费提供。

绢彩女士说:“作为日本传统文化之一的日本舞蹈,爱好者呈年年高龄化,并有减少倾向。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让孩子们体验日本舞蹈,并乐于其中。希望创造这样的契机。”

举办日是从6月23日到11月17日间的周六,次数确定为12次。时间从10点到12点。地点,除了日向市中央公民馆外,还预定了大王谷社区中心、福濑小学。11月18日在日向市中央公民馆预定举行成果发表会。应征条件是未入学儿童和中学1年到2年的男女。人数是10人。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4日。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