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会馆新馆将于2019年1月8日正式开业

2018年05月26日14:1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东京会馆新馆将于2019年1月8日正式开业

运营餐厅和宴会场所的东京会馆(东京都千代田区)5月23日宣布,位于东京丸之内的东京会馆“新本馆”将于2019年1月8日正式开业,并公布了其经营概要。一边继承获得好评的餐厅料理,一边谋求宴会场所的规模扩大和设备最新化等,积极应对前景看好的国际会议等MICE业务。

新本馆项目由东京会馆和三菱地产、东京商工会议所推进,在丸之内二重桥大厦开业。餐厅包括新开业的2家店铺在内,有法国料理店等8家店铺,除了招牌菜的烤牛肉之外,还备有新菜单。作为本地区最大级别的宴会厅能容纳约1800人。7米高的的天花板也加以灵活利用,安装了500英寸的大型屏幕。渡边训章社长表示“在保护传统的同时,也改变了应该改变的地方。我们的目标是将其打造成能代表日本款待来宾的设施。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