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第三日:日本被土耳其逆转 亚洲球队延续颓势

2018年05月29日13:5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土伦杯第三日:日本被土耳其逆转 亚洲球队延续颓势

新华社法国维特罗勒5月28日电(记者王子辰)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28日进入第三天,C组的四支球队捉对厮杀。一度领先的日本队被土耳其队逆转,未能扭转亚洲球队连败的颓势。

日本队在第44分钟首开纪录,并把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前20分钟。土耳其队20岁的前锋阿克恰伊此时替补上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仅1分钟后,阿克恰伊即抓住日本队的防守失误而劲射得分。稍后,尽管土耳其未能罚中点球,但比赛接近结束时日本队门将犯下致命失误,使得阿克恰伊看似没有太大威胁的攻门意外得分。

随着日本队的失利,亚洲球队在首轮比赛中弱势尽显:中国队此前1:2负于英格兰队,韩国队被法国队横扫,卡塔尔队也输给了墨西哥队。

在当日另一场C组比赛中,加拿大队和葡萄牙队互交白卷。

至此,三个小组的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墨西哥队、法国队和土耳其队暂列各组第一名。A组的卫冕冠军英格兰队也是一战一胜,但净胜球少于同组的墨西哥队。29日,这两支队伍将一较高下,而中国队将对阵卡塔尔队。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