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将推任天堂Switch版 可与手机版联动

2018年05月31日10: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人气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将推出任天堂Switch版,11月16日全球发售。

据报道,此次将发布两款游戏,即《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与《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游戏中,玩家在捕获精灵后,可以一起去冒险。另外,还可与《精灵宝可梦Go》联动,在室外捕获的精灵能够同步到Switch游戏中。

两款游戏价格均为5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350元),此外还推出了精灵球形状的专用手柄。

《精灵宝可梦Go》2016年上市,全球下载量达到8亿次。但因为基本是免费使用,任天堂由此获得的收益有限。日前,任天堂公布了新计划,将于2019年下半年制作Pokemon系列新作,以期通过Pokemon Go的粉丝来带动游戏机的销量。(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