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仓奈奈出席新片发布会 坦言理想的夫妇状态

2018年06月01日13: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当我回家时我的妻子在装死》的宣传发布会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担任该片双主演的演员荣仓奈奈和安田显、以及主演大谷亮平、野野城花、导演李斗士男出席了发布会。

该片是从日本雅虎网站·智慧袋一栏上对于“当我回家时我的妻子正在装死,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一传奇问题,从网友们的投稿中派生而来拍摄的。荣仓饰演的是妻子知惠。在片中,她展现了15种类型的“死亡时样子”。安田饰演的是对妻子的行为感到十分困惑的丈夫润。

荣仓在2016年与演员贺来贤人结婚,并在2017年6月产下一子。因为电影中描绘了夫妇之间的状态,所以荣仓被问到理想的夫妇状态是怎样的时候,她能够感同身受并有些憧憬的表示:“总是一起围在餐桌吃饭的夫妇真好啊。”

另外,荣仓被问到同意出演该片时的心境如何,她回忆道:“在日本雅虎网站·智慧袋一栏的投稿能够成为话题,然后拍成了电影,这种形式真是非常现代化啊。在有SNS和媒体等能够广泛进行宣传的现代,真是很有趣。我以为这是一部喜剧便读了剧本,但没想到其中还有很多故事,这比起电影的题目更让我吃惊。”(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