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航空公司宣布连续2年增收增益

2018年06月11日16:3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关西航空公司宣布连续2年增收增益

运营关空、伊丹、神户3个机场的关西航空公司宣布连续2年取得了增收增益双丰收。

关西航空公司在2017年度的决算中宣布,销售额比上一年度增加了15%,为2064亿日元,最终利润为283亿日元的盈余。这是连续2年增收增益。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关西航空表示以关西机场为核心,旅客大幅增加;商品销售和免税店业务比上一年度增加了19%(192亿日元),达到1190亿日元创历史最高记录。关西航空航空公司继关西机场和伊丹机场之后,从4月开始运营神户机场,积极应对来神户观光的海外游客的需求,3个机场总的年接客量目标为5000万人。关西航空公司为了应对增加的旅客人数,计划投入1000亿日元在各个机场导入便捷搭乘的系统和强化安检,目前正在实施中。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