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游戏《NieR:Automata》累计全球销量突破300万份

2018年06月14日14:1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人气游戏《NieR:Automata》累计全球销量突破300万份

  据报道,斯克威尔艾尼克斯的人气游戏《NieR:Automata》的全球销量已突破300万份,这其中了包含下载的数量。

  该作品以输给侵略者机器人的人类的未来为舞台,是一部人类为打倒外星人而制作的女性型机器人战斗的动作RPG。《NieR:Automata》由斯克威尔艾尼克斯担任制作,由制作了《猎天使魔女》等的白金工作室负责开发。2017年2月发售了PS4版,3月发售了电脑平台的《Steam》版本。

  《NieR:Automata》在2017年4月突破100万本,9月突破200万本。除此之外,在今年3月召开的游戏开发者的国际会议《游戏开发者会议》上,《NieR:Automata》被评选为“游戏开发选择奖”中的“观众奖”(开发者评价人气作品的奖项),该奖项被称为“游戏奥斯卡金像奖”。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