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阳新干线列车疑似撞到人 车头及铁路沿线发现痕迹

2018年06月15日09:4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惊悚!日本山阳新干线列车疑似撞到人 车头及铁路沿线发现人体组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山阳新干线一列自博多站开往东京站的列车“希望176”号 6月14日疑似发生撞人事故,该列车驾驶员在行车途中听到异常声音,却没有停车。直到对面列车驾驶员发现“希望176”号列车车头出现大洞且粘有血迹,“希望176”号才停车进行检查。新干线工作人员随即发现车头部分存在与人相撞的痕迹,且该线路沿线也散落着部分人体组织。

据日本NHK电视台6月15日报道,6月14日下午2时许,在接到新干线总部称“车头出现破洞且粘着血迹”的报告后,“希望176”号停靠至山口县新下关站进行检查。车头破洞的痕迹显示列车确实撞上了人,且工作人员在北九州市八幡西区铁路沿线发现了一部分人体组织。

为了寻找死者的遗物及相关身份信息,警方于6月14日傍晚起封锁该段线路,进行搜索。6月15日早6时该线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JR西日本铁路公司表示,“希望176”号驾驶员在行车途中,确实听到“咚”一样的响声。但驾驶员依据以往经验,认为这或许是撞上了鸟类等小动物,因此没有停车。

截止目前,死者身份尚不明确,也无法确定该事故属于自杀还是意外,警方将继续进行调查。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